2007年5月17日星期四

淮师广告词(强)











淮师院,不上寻常学!
上淮师,一切皆有可能!
上淮师,飞一般的感觉!
淮师院,我选择,我喜欢!
上淮师,学什么会什么!
学校,简单就好,淮南师范学院!
淮师院,我的地盘我做主!
上淮师学府,做天下人才!
淮师,真诚到永远!
大学要选择,我要上淮师!
淮师,让一万人先聪明起来!
有多少淮师学生,就有多少动人故事。
何处成才,惟有淮师。
人人成才,淮师的承诺。
淮南师范学院,好校看的见。
淮师广告做的好,不如淮师学校好!
淮师院一上,好运自然来!
上了淮师院,吃饭就是香。
上淮师,他上我也上。
上大学,就上淮南师范学院。
淮师院,地球人都知道啊。
自从上了淮师,头不昏了,心不烦了,考研也有劲了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以上是412宿舍晚间卧谈内容,由Shogun整理.
呵呵,这是正面广告词,不能对不起母校啊。
欢迎大家继续发挥,在评论里面多多跟进!
链接:淮南师范学院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看到这样好的广告,一定要来支持一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