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9日星期六

推荐Blog(博客)音译“不老阁”

  最近都在做博客有关的事。以前做,是兴趣爱好,没这么用功过,现在作为课程作业,就大不一样了。
  
  好的博客得有好的内容啊,得多发文章啊,还要别人感兴趣的文章。我不知道这篇文章,你们有多少兴趣,呵呵。

  我推荐个人情感空间类型的BLOG,可以把名称译为“不老阁”啊!很多人在BLOG里面喜欢写生活感悟的点滴,喜欢展示美好的言辞和图片。感悟、情感会变老吗?把自己的经历和情感记录在BLOG里,是不是就是自己“不老”的保证呢?

  呵呵,一时兴起想到的。前两篇博客文章一篇转载“如何取英文名字”,一篇摘录BLOG的来源,就口中念念有词的想自己对BLOG会有什么样的音译。想到“不老阁“,就想推荐给那些专注做BLOG个人情感空间的人使用。另外,安徽卫视网站许多主持人用的BLOG,又把"Blogger"译成"部落窝"我也很喜欢.

  当然BLOG还有其他的更多用途,使用“博客”挺好的,而且跟“播客”、“维客”就像是系列性的。

没有评论: